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1月21日晚,除夕之夜,县长吴海宏带着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来到晋熙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辅)警,与大家一起共度除夕,同吃年夜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宝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忠新陪同。

  吴海宏与民(辅)警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对全体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保平安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民(辅)警勇于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护航重点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公安民(辅)警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和攻坚锐气,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和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平安太湖贡献更大力量。

  吴海宏在晋熙派出所食堂与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辅)警同吃年夜饭,感谢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守护万家团圆。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值好班、站好岗,守护好群众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融媒记者 叶玲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朱小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朱小兵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2023-01-27 2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