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1月22日,大年初一,县长吴海宏先后到太湖南站、公安局骑巡勤务工作站(人民广场)执勤点、供电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忠新陪同看望慰问。

  在太湖南站,吴海宏详细询问了近日旅客发送量,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春运安全保障运行情况等,对大家过去一年守护交通顺畅、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保持高昂的斗志,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春运工作,同时要优化服务,在细节上下功夫,让每一位旅客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在公安局骑巡勤务工作站(人民广场)执勤点,吴海宏详细了解了假期警力安排、路面巡逻等情况,对全体执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守护路畅人安的精神表示赞赏。她指出,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集中出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大家切实做好春节、春运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保通保畅等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县供电公司,吴海宏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一年来守护我县万家灯火而勤勤恳恳的工作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了当前电网运行情况后,吴海宏强调,电力供应事关千家万户,春节期间供电工作面临着高峰负荷、低温冰冻天气等多重压力与考验,电力部门要坚守岗位、完善应急预案,把各种情况考虑周全,把各项措施准备充分,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融媒记者 徐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朱小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朱小兵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2023-01-27 2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