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1月21日,正值除夕,县长吴海宏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县政协主席殷跃平陪同慰问。

  在县人民医院,吴海宏了解了新医院科室建设、运行情况,春节期间住院病人及值班情况,并走进相关科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吴海宏说,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护人员克服自身身体不适等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患者至上,恪守医者仁心,为广大患者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辛努力,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用精湛的医术、暖心的服务守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

  在县殡葬管理服务中心,吴海宏指出,殡葬服务是一个特殊行业,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仍坚守岗位,对你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赞赏,对你们家人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你们继续树牢优质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倡导文明新风,巩固殡葬改革成果,促进殡葬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吴海宏来到花亭湖码头,看望驻防花亭湖景区森林防火专业队,督导森林防火工作。吴海宏强调,春节期间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广大驻防队员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继续坚守岗位,加强巡查和宣传,提高全社会森林防火意识,共同维护好我县的绿水青山。

  (融媒记者 胡治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朱小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朱小兵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23-01-27 2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