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1月19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县委常委彭林、吴宝宝、赵伟、左小斌、杜林、王智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县长李盛华,县人武部政委李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及相关法规文件选编,听取了我县武装工作报告,审定了《太湖县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规定(送审稿)》,研究解决武装工作重难点问题。

  朱小兵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县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担负好党管武装的重大使命,扎实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朱小兵强调,一要全面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深刻认识党管武装是各级党委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从履职尽责的角度出发,坚持和落实党管武装根本原则和制度,把党管武装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水平。要围绕“完善国防动员体系”这一目标要求,着眼提高国防动员能力,军地协力共同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县委、政府和人武部的牵头统筹下,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专武干部一定要专武专职抓好主业落实主责。要积极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推动我县新时代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三要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要着力营造双拥共建浓厚氛围,在融入城市建设、文明创建中下功夫、使长劲,打造好太湖特色的浓厚双拥氛围;要围绕部队所需、官兵所盼,更好、更优地解决好驻地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真正在全县引领形成关爱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要着眼战斗力基础征集优质兵员。

  (融媒记者 黄德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朱小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朱小兵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2023-01-27 2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