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1月20日,中共太湖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海宏、李加生、殷跃平、彭林、吴宝宝、赵伟、左小斌、杜林、王智平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朱小兵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重点是要做到,深刻把握“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大命题,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导向,深刻把握“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的职能定位。

  朱小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政治监督更加精准,四风整治更加深入,反腐惩恶更加严厉,基层监督更加有力,巡察利剑更加锋利,监督体系更加完善,有效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下转二版)  (上接一版)朱小兵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更高要求,切实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丰富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方式手段。二要以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要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实施细则,坚决纠治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持纠树并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时代新风,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三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要抓“关键少数”,督促各级党组织“一把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纪律前沿,加强纪律教育,引领带动党员干部树立党章意识。四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五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必须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六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以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定位,把牢政治方向,锤炼过硬本领,强化自我监督,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贯穿自身建设。

  会议表决通过了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会后,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吴海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推动乙类乙管,确保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要坚持关口前移,做好健康服务;要统筹医疗资源,抓好医疗救治;要强化药物供应,保障基层需要;要把握防控重点,落实农村防控;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节日防控。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县疫防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卫健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宣传好实施“乙类乙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增强信息发布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公众加强个人防护。      (融媒记者 汪子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朱小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朱小兵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2023-01-27 2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