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1月20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县长吴海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参加慰问。县领导赵伟、杜林、张忠新、李盛华在有关部门慰问时分别陪同。

  在玉禾田公司,朱小兵向全县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美化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做好县城和乡村的环境卫生工作,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

  在消防救援大队,朱小兵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向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同志表示敬意。同时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忠诚、奉献,认真履行好维护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到以防为主,加大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消防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付出的艰辛努力。在县疾控中心,朱小兵亲切看望医务工作者,为医务人员崇高的职业精神点赞,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医者仁心,恪守神圣职责,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在县人武部,朱小兵一行参观了征兵工作站,了解了我县武装工作和当前的征兵工作。朱小兵指出,县人武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开展人民武装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为确保太湖县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县人武部一如既往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中,朱小兵、吴海宏还分别慰问了县疾控中心困难职工王加旺、玉禾田公司困难职工李球娣和全省模范退役军人孙煜军、军休干部林永富,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记者  叶玲玲 胡治进 徐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朱小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朱小兵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吴海宏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吴海宏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吴海宏除夕夜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并同吃年夜饭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集体慰问活动 2023-01-27 2 2023年01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