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县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4日,县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加快转变超大特大城市发展方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建筑业管理等各项工作。

  县住建局局长王金亮说道:“县住建局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根本,全力推进住房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红色物业建设、城乡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提质增效,高标准抓好住建领域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力量。”

  县文联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座谈讨论和学习交流,要求全县文艺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职责,用文字、书法、绘画语言展现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势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我国文化事业努力作出太湖贡献。

  画家卢海朋说:“在今后的艺术创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文艺作为,守牢文艺阵地,以手中的笔墨创作文艺精品,讲好太湖故事,为太湖的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县文联将组织各文艺家协会根据自身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响时代强音、描绘美好生活,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光添彩。

  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群说:“县文联作为全县文艺工作者的娘家人和带头人,就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挖掘我县特色资源和优秀传统文化,讲好太湖故事,就是要把文艺一条街和文学艺术展厅打造成为展示我县文艺家风采的舞台和推介我县文艺作品的阵地,以及对外宣传我县文艺成果的重要窗口,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应急消防大队采取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班务会等形式,组织全体人员紧紧围绕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同时,为了发挥网络平台效能,大队还采取“网络+教育”模式,引导全体队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学习强国等APP进行学习,聚焦热点内容,聆听专家解读,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晋熙消防救援站四级消防士贾文祥说:“通过学习,让我更加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我将继续保持纪律严明的作风,展现赴汤蹈火的精神,用自己的青春热血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晋熙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张伟楠说:“我们要立足实战练兵,扎实做好灭火应急救援各项准备,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融媒记者 徐虹 汪子妍 包继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太湖县建设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孙新占率队来我县调研住户调查工作
我县召开“法治信访、双向规范”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芜湖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域结对共建工作
2022年县政府工作务虚会召开
我县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我县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2022-11-11 2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