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太湖县建设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11月3日,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太湖县建设指挥部调度会,副县长陈杰出席会议。

  吴海宏指出,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是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全省精心谋划的超百亿投资的重大水利项目,是长江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各有关乡镇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吴海宏要求,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好项目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市指挥部工作对接,推进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分管县领导要坚持一周一调度机制,根据工作需要随时调度,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县资规局、农业农村局、征收中心要形成工作合力,围绕项目推进,加强业务指导,帮助乡镇解决相关问题。大石乡要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做好外部环境保障,全力确保项目推进。徐桥镇要明确分工表、排出路线图、落实责任制,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下沉一线,亲自指挥,亲自调度,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各部门各有关乡镇要齐心协力,集中攻坚,如期完成征迁安置、土地组卷报批等重点工作,确保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会上,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太湖县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县直有关部门和徐桥镇、大石乡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

  (融媒记者 黄德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太湖县建设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孙新占率队来我县调研住户调查工作
我县召开“法治信访、双向规范”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芜湖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域结对共建工作
2022年县政府工作务虚会召开
我县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太湖县建设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2022-11-11 2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