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海宏调研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情况

  11月25日,县长吴海宏调研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副县长朋腾陪同调研。县直有关部门、晋熙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海宏先后来到物流园广场、天华路游园、东河路、西线污水管道项目等地,看进展、问堵点、破难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现场把脉支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海宏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一号议案”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以及县直有关部门、晋熙镇围绕时间节点要求如何保障项目推进的表态发言后。她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项目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吴海宏指出,人大“一号议案”项目是我县一项重点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景观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牢忧患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推动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吴海宏要求,关于土地报批工作,县住建局、资规局、晋熙镇要主动作为,加强对接,临时用地报批要满足施工需求,永久性用地要同步启动报批。关于项目资金安排,县征收中心、县住建局和晋熙镇要加强工作沟通,强化协同发力,全力推进工作,县财政局要在资金方面做好充分保障,满足征迁工作和工程建设需要,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关于征迁工作,在拆迁方面,要全面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任务要求,明晰工作路径,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同时,县资规部门要配合做好有关选址工作。在征地方面,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全力以赴做好东河路段征地工作。在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实施过程中,县住建部门要全程跟踪对接,积极介入项目规划设计,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融媒记者 黄德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公告
朱小兵到晋熙镇芭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
沈强率队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我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朱小兵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吴海宏调研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2年度第五次主任会议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吴海宏调研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情况 2022-12-02 2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