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11月30日,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副县长李盛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快速处置、重点人群摸排、社区防控、重点场所、环节管控等工作;要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常态化开展聚集性活动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要强化院感防控和医疗保障,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加大宣传引导,科学精准、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四方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管业务必须管疫情防控、管生产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观望态度,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采取更为科学、果断、有效的措施攻坚,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全面梳理、深入检视疫情防控出现的各种情况、各种问题,坚决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管控到位,把该落实的要求落实到位;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大力宣传防控指南和各类防控知识,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带领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遵守各项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舆情监测和引导,及时澄清不实传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融媒记者 包继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公告
朱小兵到晋熙镇芭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
沈强率队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我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朱小兵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吴海宏调研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2年度第五次主任会议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我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12-02 2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