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小兵到晋熙镇芭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县委书记朱小兵深入晋熙镇芭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和着力点,以将心比心的态度为民办实事,以为自己人办自家事的态度为企优环境,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太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参加。

  朱小兵以《踔厉奋发鼓干劲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及我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

  朱小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朱小兵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贯穿到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各领域全过程。要把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落到实处,确保太湖各项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在太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朱小兵要求,要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要全面系统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多种方式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要领导带头学,做到学习在先、落实在先。要抓好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要全方位宣传,创新宣传形式让群众喜闻乐见,形成网上网下一体推进的强大宣传声势;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要大力度阐释,深入开展研究,为学习贯彻提供智力支撑。要抓好大贯彻,做到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把太湖自己的事情做好;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

  朱小兵希望芭蕉村要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逐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朱小兵还与镇、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融媒记者 黄德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公告
朱小兵到晋熙镇芭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
沈强率队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我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朱小兵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吴海宏调研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2年度第五次主任会议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朱小兵到晋熙镇芭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2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