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小兵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先后深入交通道口、隔离点、重点场所、医院等地,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盛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小兵来到高速路口,询问了值班值守、“落地检”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交通道口是进出我县的重要关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交通道口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落地检”核酸检测等工作,不断提高早发现、快处置能力,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走进隔离点,朱小兵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点管理运行、隔离人员服务、工作人员防护、物资保障供应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朱小兵对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一起工作配合默契、流程清晰给予肯定。他要求,要严格按照隔离点标准要求,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各项措施。要加强对隔离点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送餐、环境消杀等各个环节的管控,避免发生交叉感染。要耐心细致做好被隔离人员情绪疏导、饮食供应等服务保障工作,为隔离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在汇通国际大酒店、菜利多农贸市场,朱小兵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督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宾馆酒店、菜市场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防控管理,进一步落实扫验“场所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医院是疫情防控的前哨点和主阵地。朱小兵来到县人民医院,查看了预检分诊设置及登记台账等方面情况,询问了发热门诊就诊流程,与医院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朱小兵强调,要严格落实扫码查验,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输入性”风险。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充分发挥好医疗机构防控“哨点”作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探护流程,从严从实加强院感防控,确保医疗安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融媒记者 黄德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公告
朱小兵到晋熙镇芭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
沈强率队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我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朱小兵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吴海宏调研人大“一号议案”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2年度第五次主任会议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朱小兵专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2 2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