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 万旭 通讯员 李宛芮)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4月20日,昆明空港经济区消防救援大队到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门诊部、住院部等消防安全重要部位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火栓设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控制室控制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还随机抽取医护人员对灭火器进行现场操作。

  针对检查发现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指导,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找根源制定整改计划,层层分工落实,进一步提高全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对火灾隐患的自查力度,及时整改和消除火灾隐患。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金说,通过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应急管理等举措规范安全管理,降低安全运行风险,加大对安全设施和老旧设备的改造升级,真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为就医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瞭望台
   第03版:在滇中
   第04版:新人文
“五一”小长假祥鹏航空预计运送旅客15万人次
安宁启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
新区村庄规划编制 工作业务培训启动
新区依法依规拆除6.5万平方米违法建筑
大板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杨林经开区新增 个体工商户236户
新区财政金融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小街镇“掌上智理”助力乡村振兴
一把小韭菜 食品大安全
第二届中国支线航空 发展峰会在昆明举办
新区自然资源规划局让普法宣传活动更“走心”
安宁新华书店打开塑封供市民畅读
新区税务局走进高校开展“税法伴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