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3年05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南街道
开展“美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活动
杨春梅
活动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梅 文/图)近日,黔江区城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前往青坪社区开展了以“美好家风我传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汲取家规家训中的精华,以家庭好家风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懂礼、明理、自理、整理”,培养幼儿从小讲道理、守规矩、重家风的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家庭的“好照片”分享和故事讲解,让大家了解榜样家庭的家教家风故事,让群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为了让小朋友参与进来,我们还特意设置了手抄报、征文比赛等环节,让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家风传承的重要性。”志愿者付女士告诉记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引导社区小朋友及家长理解家风、家训、家教的深刻内涵,真正把活动变成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的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黔江要闻
   第04版:武陵新闻
   第05版:社会新闻
   第06版:黔江新闻
   第07版:企业资讯
   第08版:今日关注
市核查组实地核查黔江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开展“美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