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23年05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黔江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彭冲
宣讲活动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彭冲  文/图)“问心无愧地演好‘大剧本’里的‘小角色’,踏实写好黔江检察的‘追梦故事’”、“从小处努力,把小事办好,做一名务实的检察人”、“对于新一代的年轻检察人,要沉下心思用心办案”……一个又一个朝气蓬勃的检察干警从不同视角满怀深情讲述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这是5月16日黔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的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展现新黔江”为主题的微党课宣讲活动的生动场景。

  宣讲中,检察干警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分别以《逢盛世 当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做务实检察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检察人》为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用“检察小故事+解读大政策”,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以独特的视角讲故事、悟理论、读感受,充分展现了全院干警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黔江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微党课”活动载体为依托,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要闻
   第03版:黔江要闻
   第04版:武陵新闻
   第05版:社会新闻
   第06版:黔江新闻
   第07版:企业资讯
   第08版:今日关注
市核查组实地核查黔江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宣讲活动
开展“美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