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水利局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站,1月17日,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水利局。

  报告会上,宣讲人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突出亮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对大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水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水利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动太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融媒记者 徐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视觉新闻
我县举行总商会年会暨“双招双引”新年茶话会
朱小兵看望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朱小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朱小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帮扶户和驻村工作队
吴海宏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吴海宏走访慰问选派干部
吴海宏看望慰问老干部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水利局
报头
恭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水利局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