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话发展 畅叙乡情 同心筑梦共建太湖
我县举行总商会年会暨“双招双引”新年茶话会

  喜迎新春共谋发展,畅叙乡情踔厉奋发。1月18日,我县举行总商会年会暨“双招双引”新年茶话会。县委书记朱小兵出席并讲话。县长吴海宏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加生、殷跃平、彭林、吴宝宝、黄知开、赵伟、左小斌、王智平等出席茶话会。太湖籍在外企业家、太湖籍在外知名人士、招商引资企业代表等应邀出席。

  茶话会上,朱小兵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并指出,广大企业家、乡贤是太湖最宝贵的资源、最亮丽的名片。一直以来,你们情牵故土、心系家乡,关心太湖发展,助力太湖振兴。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太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无愧为太湖的楷模,家乡的荣光!太湖因你们而自豪和骄傲!

  朱小兵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机遇和挑战相伴,耕耘和收获同在。我们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要求,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面貌。这一年,我们的产业竞争力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这一年,我们的生态环境更加优化。这一年,我们的民生事业不断进步。

  朱小兵说,一年来,各位企业家、各商会、驻外老乡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联络乡情、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仅展示了太湖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太湖的影响力、知名度,而且有力地推动了太湖经济社会的发展。太湖每一点变化、每一分成绩、每一次进步,都汇聚着大家的智慧、浸润着大家的汗水、凝结着大家的心血,你们是太湖登高望远的“最佳智囊团”、创业兴业的“最强合伙人”、对外联络的“最大助力者”、县城形象的“最美代言人”。

  朱小兵希望,县工商联(总商会)要充分发挥党联系工商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平台资源优势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和企业家的心坎上,引导非公经济特别是企业家积极参政议政,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言、多献良策。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双招双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心真情为企业送政策、出点子、助融资、帮招工、解难题,为投资者排忧解难、遮风挡雨、保驾护航。各级干部要继续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店小二”,以用心办好“围墙外的事”,换来企业安心做好“围墙内的事”,真正让企业把精力更多投入生产经营、开拓市场、转型升级。各位企业家要坚持把做强做优企业、提升贡献份额作为立身之本,坚守主业实业、加快创新转型、注重诚信经营,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干事创业、建功立业,在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太湖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太湖贡献大智慧、在太湖投资大项目、帮太湖搭建大平台、助太湖营造大环境,与全县父老乡亲一起谱写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崭新篇章。

  茶话会上,县工商联(总商会)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部分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太美太湖”宣传片。还进行了文艺演出,演出在歌曲《爱在太湖》和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戏曲联唱、快板、朗诵、街舞、川剧变脸轮番上演,精彩不断,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融媒记者刘辉 吴阳金  尹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视觉新闻
我县举行总商会年会暨“双招双引”新年茶话会
朱小兵看望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朱小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朱小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帮扶户和驻村工作队
吴海宏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吴海宏走访慰问选派干部
吴海宏看望慰问老干部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水利局
报头
恭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我县举行总商会年会暨“双招双引”新年茶话会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