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小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1月17日,县委书记朱小兵深入部分乡镇村开展访贤问能,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上关心关爱、致以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县委办及相关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新仓镇,朱小兵来到太湖籍在外优秀人才代表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外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其家人为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称赞全家是光荣之家,叮嘱其父母保重身体,让子女安心。同时希望太湖在外优秀人才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牵线搭桥。

  在小池镇新华村,朱小兵来到企业代表家中,他指出,安徽泓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太湖籍在外企业家回乡投资企业规模最大的企业,近年来发展速度喜人,值得点赞。他希望企业要立足行业优势,加快创新步伐,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利用丰富的人脉和资源,不断地为家乡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朱小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顶格推进,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要发挥“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作用,汇聚起太湖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

  来到江塘乡大塘村、徐桥镇桃铺村,朱小兵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工作队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在大塘村,得知该村2022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到125万元,2023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有望增幅50%,朱小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该村在新的一年要有新举措、新项目,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持续增长。要在村级集体经济壮大的同时,进一步调动群众积极性,改善基础设施,打造整村推进项目,在全县率先实现村级道路黑色化。要走出去,学先进,对标提升,将大塘村按照景区进行规划打造,分步实施建设,进一步增底气、提人气,真正让大塘村发展成为太湖的标杆。在桃铺村,他对省农科院多年来给予我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该村要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为抓手,依托省农科院农技优势,立足地域特点,突出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单品,打造特色品牌,形成产业化发展,把“盆景”变成“风景”。驻村工作队表示,要着眼当地实际,发挥资源优势,用好用活各项帮扶政策,发展好特色产业,带动村民致富增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融媒记者 黄德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4版:太湖周刊·视觉新闻
我县举行总商会年会暨“双招双引”新年茶话会
朱小兵看望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朱小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朱小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帮扶户和驻村工作队
吴海宏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吴海宏走访慰问选派干部
吴海宏看望慰问老干部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市“举旗帜 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水利局
报头
恭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朱小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