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太湖县人民政府 |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小兵深入县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1月27日,县委书记朱小兵深入县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走进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话美好愿景、共商发展大计,为企业加油鼓劲。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安徽汉勤耕智能涂装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县智能装备制造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链上重点企业,所生产的相关产品去年被认定为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朱小兵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销售经营等情况,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他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瞄准目标,找准定位,积极扩产能、拓市场、促发展,多品种、多层次供应市场,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要科学谋划发展思路,擘画企业发展蓝图,精准发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全县上下要大力发展制造业,进一步提质扩量增效,为打造制造强省做出太湖贡献。

  在安徽捷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朱小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产品优势,得知企业生产的散热器市场占有率高,产品得到用户的认可与推崇,他给予充分肯定。朱小兵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技术改造投资,增强企业技术装备新优势,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企服务,帮助企业做好项目申报等工作。

  (下转二版)  (上接一版)虽是春节假期,深联通讯的生产车间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机器不停运转,工人有序作业,新年首批产品成功下线。朱小兵走进车间查看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要铆足干劲抓生产,开足马力扩产能,凝心聚力谋新篇,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企业要多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创造更加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共进步。

  调研中,朱小兵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更用心,在主动服务企业上更用情,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全新发展,共同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融媒记者 黄德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太湖周刊·综合新闻
   第03版:太湖周刊·特别报道
   第04版:太湖周刊·视觉新闻
牛向阳率队来我县调研
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誓师大会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
朱小兵到人才市场调研
朱小兵深入县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吴海宏到县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报头
太湖周刊一版要闻01朱小兵深入县经开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2023-02-03 2 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