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党旗飘扬在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一线

  本报讯(记者 肖永琴) 4月24日,滇中新区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与昆明长水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指挥部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滇中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吴世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重要论述。

  吴世雄表示,安置搬迁工作是推动长水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最重要的前期工作,在安置搬迁工作中要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被搬迁群众的合法权益。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到群众中去,了解最真实的社情民情,掌握群众的急难愁盼,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路径和措施,推动工作顺利开展。要在新区开发建设发展的最前沿践行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安置搬迁任务。参与安置搬迁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共同让“滇中新区一号工程”稳步有序推进。要坚持党建引领,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坚定扛起新时代的使命,亮身份、当先锋,争当新区“实干家”,用心用情做好安置搬迁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瞭望台
   第03版:在滇中
   第04版:新人文
我国高技术产业投资持续增长
深刻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现实意义
三峡船闸五年货运量累计超7.3亿吨
8部门联合发文推进 IPv6技术演进和应用创新发展
2022年我国举办 经贸类展览超1800个
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 力促企业抓机遇拓市场
让党旗飘扬在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