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栏语

  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沟通世界。

  沙坪坝,这方历经3000年岁月的人文厚土,一草一木都在时光的隧道里茁壮成长,一砖一瓦都铭刻着这个城市的文化基因。《沙坪坝报》致力于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新沙区建设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开设《嘉陵潮》副刊,旨在为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展示的舞台,从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萃取题材,展现沙坪坝历史之悠、山河之秀、文化之萃,抒写全区人民群众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

  潮涌嘉陵、风动歌乐。创办《嘉陵潮》副刊,是我们响应“提倡全民阅读,创建学习型社会”的责任之举,一诗一文,莫不记录着时代的音声,折射着时代的光芒,传递着时代的呼唤。创办《嘉陵潮》副刊,是文化传承示范区建设的文艺实践,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我们希冀达成的目标,亦在于此。创办《嘉陵潮》副刊,也是融媒发展的内容所在,在人们利用新媒体技术创造出种种全新的应用场景下,独有的阅读体验,赋予了纸媒不可替代的殊有价值。

  最美的时光莫过于手捧一纸宁静,以诗画为伴,让文字生香。让我们在《嘉陵潮》里摘一缕清风明月,种一方诗意田园,让彼此心灵满是通透与充实!请各位读者不吝珠玉,积极向我们投稿来函,投稿邮箱JIALINGCHAO2023@163.com。

  敬乞垂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嘉陵潮副刊
国画《白帆悠悠顺流下 嘉陵处处早已春》
书法《礼记学记》
水彩画《春暖花开》
书法《沙磁文艺》
开栏语
名家寄语
与三河村相遇
在艺术家村落数数
与阿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