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商务局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余胜
  本报讯(通讯员 余胜)9月27日,区商务局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任务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讨论接收2名职工为预备党员。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重庆市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第一集《利剑高悬》,讨论表决接收2名职工为预备党员;区纪委驻区商务局纪检组负责人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制度,认真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委、区纪委相关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推动商贸流通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月饼、烟酒,严禁违规吃喝、违规发放经补贴,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红包礼金、有价证劵,严禁公车私用或私借其他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使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此外,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以安全稳定的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砥砺奋进的5年·为了总书记的嘱托
   第03版:今日要闻
   第04版:黔江要闻
   第05版:武陵新闻
   第06版:我文明,黔江文明;我美丽,黔江美丽!
   第07版:黔江新闻
   第08版:教育在线
   第09版:企业资讯
   第10版:城事·生活
   第11版:国内国际
   第12版:副刊·吊脚楼
   第13版:图说新闻
   第14版:社会新闻
   第15版:黔江新闻
   第16版:娱体新闻
中青年教师讲台竞技展风采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抓早抓好长假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稳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和旅游发展工作
开展网吧行业法律法规培训
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 确保节日期间秩序稳定
黔江区法院干部参加全市法院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
食品安全创建促进生产企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