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担使命秉初心 奋蹄扬鞭再出发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院长吴绍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南林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巡回指导组组员黄庆亮、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及团委委员、退休支部代表参加。

  南林玲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丽水市二院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真学、真查、真改、真干,取得明显成效。她在充分肯定医院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后强调,市二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注重抓常抓长,不断巩固升华,让守初心担使命成为自觉终身践行。同时,要用初心照亮逐梦征程,以使命召唤行动担当,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劲动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今年的“全年红”,明年的“开门红”。

  吴绍长书记代表医院党委总结了医院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启示。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的一项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取得了新收获,在服务群众上赢得了新口碑,在问题整改落实上取得了新实效。

  吴书记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长久制度和终身课题,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继续对标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和五方面目标,敬终如始、善作善成,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医院实际工作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秉初心,奋蹄扬鞭再出发。

  (党政综合办 曾静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战“疫”专版
   第03版:医院·战“疫”专版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我院“脊柱侧弯康复门诊”开诊 假期免费为儿童青少年进行脊柱侧弯体格筛查!
勇担使命秉初心 奋蹄扬鞭再出发
医者风范 清廉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