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 讯

  
  3月19日,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书记、院长吴绍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月19日,我院积极响应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参加党员服务一条街“走进浙西南革命老区”活动,医院心理医学、睡眠医学、康复医学、老年医学等10位党员志愿者到现场带头服务群众,为革命老区人民提供面对面服务。

  3月22日,在第十九个世界睡眠日,我院组织睡眠医学等多学科专家走进丽阳门公园开展义诊服务。

  4月2日,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叶菊芬主持会议。吴绍长书记作题为《凝心聚力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党建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4月3日,我院全体党员冒雨前往万象山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争做先锋”红色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12日,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我院联合举办丽水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逃生应急演练,来自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消防安全的相关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4月17日,我院与龙泉市人民医院共建精神专科医联体签约暨丽水市精神医学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龙泉市人民医院举行,龙泉市人民医院正式加盟丽水市精神医学专科联盟。

  4月22日,我院“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年痴呆”)免费早期筛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年底,以进一步提升丽水市老年人心理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5月6日,我院召开2019年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吴绍长院长、夏朝云副院长、赵龙友副院长、叶菊芬副院长、江瑞来委员及医院医疗技术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共审核批准开展中医定向透药疗法治疗、结构式家庭治疗、床边盲插鼻胃肠管三个新技术、新项目,并对近年在医院实施的20余个新技术、新项目进行评奖。

  5月6日,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点燃激情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峰,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樟林应邀出席,医院全体党员、团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7日,2019年丽水市精神卫生工作会议在我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丽水市精卫办主任,我院书记、院长吴绍长,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林海东,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朱建良分别在会上讲话。来自市开发区,各县(市、区)精卫办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先进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5月14日,丽水市清廉医院建设和公立医院网格化监督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援宁、副组长陆海军,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童晓彬,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梁军,市直五家公立医院纪检监察分管领导、纪委书记或纪委委员、监察室主任和市中医院、我院部分网格监督员,莲都区卫健局局长,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院·医患园地
   第03版:医院·文苑天地
   第04版:医院·综合报道
团结奋进 拼搏创新
简 讯
我院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和“两山”理念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