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区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夯实企业发展“硬支撑”

  本报讯(记者 肖永琴) 5月16日,滇中新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新区“当好排头兵·争当先锋队”营商环境专项竞赛考核调度会暨工作任务推进会议,通报2023年一季度昆明市营商环境进位争先情况和新区营商环境建设专项竞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重点工作。

  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东伟讲话。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影响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是招商引资的核心竞争力,新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理念,把营商环境“要我提升”变为“我要提升”,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以营商环境之“优”促经济之“稳”、发展之“进”。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推动改革、完成目标任务的工作责任,强化创新争优的意识,实现营商环境考评和企业评价双提升。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把“很难办”变为“可以办”,打通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要用心用情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心全意解决企业在项目落地、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提高竞争力,想方设法助力企业开拓市场空间,提升在资本市场的吸引力,让企业在新区安心、舒心发展。

  段宏波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瞭望台
   第03版:在滇中
   第04版:新人文
报头
开创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新境界
昆明学院到滇中新区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祥鹏航空签派员马勇的十时二十分
新区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夯实企业发展“硬支撑”
滇中新区争分夺秒加快招商引资
新区赴北京招商引资
两家企业到新区洽谈合作
赛迪研究院华南分院 到新区交流座谈
空港消防为社区送水解难题
主题党日活动为市容市貌添彩
新区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