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举办公益沙龙

助力新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云南米利天然香料有限公司实验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香料进行试验。

  □ 本报记者 舒珺珩/文 万旭/摄

  企业如何做好股权激励?如何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对员工的长期激励工具是什么?……4月21日下午,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前来参加公司运维公益沙龙的企业家围坐一桌讨论热烈。

  云南米利天然香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碧连说,为尽快解决企业股权结构分配、人才福利待遇等问题,曾多次组织管理层人员和公司员工参加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举办的培训,借鉴其他企业的管理方法,共同提升效益。云南阅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剑锋说,公司今年年初签约落地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作为初创企业,对运维管理、政策知悉方面相对薄弱,为尽快让公司步入运营正轨,连续多次参加相关沙龙,获得了专业解答,期待能将相关信息尽快应用到公司管理中。

  自3月4日起,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园区针对不同企业需求,邀请多家第三方专业机构围绕“不确定时代如何增强企业免疫力”、 如何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云南股交所挂牌交易、股权激励等内容举办公益主题沙龙,目前已有40余家企业参加到相关学习和分享中。

  来自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云南分所(有限合伙)咨询事业部的相关负责人为企业分享了“不确定时代如何增强企业免疫力”、股权激励等内容。该负责人介绍,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内企业觉醒力和成长性都比较好,根据目前不同企业的成长阶段,为其定制相关课程,还做了不少“一对一”服务:“我们帮助一家科技企业梳理了加盟连锁、复制裂变中如何解决股权合作及店长合伙的相关内容,给出解决思路,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采纳。”

  “企业发展要踏上‘快车道’,用活、用好政策非常重要。园区很多企业具有成长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的特点,通过4期公益沙龙的分享交流,企业家们有所收获。作为园区管理方,在新经济形势下,如何携手园区企业实现真正意义的提质增效,这是我们要发力的方向。”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

  未来,中关村电子城(昆明)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还将围绕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各类情况和问题进行分类梳理,以专题形式持续举办公益分享沙龙,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瞭望台
   第03版:在滇中
   第04版:新人文
报头
深刻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现实意义
新区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业务培训启动
让旅客平安顺利通过廊桥
​新区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
我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
新区4个项目取得 保障性租赁住房认定
助力新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 “两电”线路迁改正式启动
新区加快推进小哨 道路建设土地移交
中交西部投资公司到新区座谈
学习劳模工匠精神
昆钢轧钢厂日产 首次突破2万吨
党旗飘扬在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一线